FH

写文没大纲直接写的,随便写写看个乐

【甜奶/柴哈】首先别骂我

“这是我兄弟,十年前为了救我,脑子被驴踢了,现在我到哪都带着他。”


面对张若昀真诚的眼睛,又看了看坐在旁边傻笑的刘昊然。


“理解理解”


这哥们长挺帅的,可惜了。


相亲对象小李看到张若昀来到觉得走狗屎运了,但同时疑惑为什么会沦落到来相亲,按道理,这个长相这个身材追求者不是一抓一大把。


现在小李懂了。


约会的全程张若昀都牵着刘昊然的手,这二笔每一分钟十个若昀若昀起步,小李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,他们吃饭,张若昀喂刘昊然吃,看电影,张若昀偏过身的和刘昊然讲解,这些都忍了,但当着小李的面,刘昊然亲上了张若昀的脸颊。


“若昀最好了”小李满脸问号,张若昀还顺势摸了摸刘昊然的头,等到太阳快下山了,小李突然感觉到自己不会被碰瓷了吧,装傻子来骗我给他们出钱,诡计多端的狗男女,越想越气但看着张若昀这张脸还是没说什么,就这样不欢而散。


张若昀有点失落,知道又搞砸了。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
“若昀、若昀”刘昊然从背后抱住了他,好温暖的怀抱“回家回家”张若昀笑了笑“回家”


小李回家后有一个问题百思不解:那他洗澡是张若昀帮他的吗。


张若昀这星期第五次相亲失败,一进家门,母亲阴阳怪气的走出来说又失败了吧,如果不带这傻子我现在早抱上孙子了。张若昀每次听这话他都很生气,拉着刘昊然去房间。


张若昀不争气的流下眼泪,刘昊然看他和小孩看到受伤的猫咪一样,他很急可一句话张若昀都听不清。


张若昀每次看到刘昊然的眼睛,就觉得自己不能把他抛下。这是张若昀的累赘,谁也不愿意帮他。而且刘昊然也只认张若昀。


他所坚持的是所有人都不理解的,“竟然你硬要带着他那你们就结婚,马上结婚!”那天母亲很激动,心脏病又犯了,进了医院。


在那一刻才意识到自己这一辈子好像从来没让母亲顺心过,读书的时候犯了事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着张若昀和人道歉,可是张若昀错哪张若昀也不明白,那时候年少轻狂,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只想要让母亲顺心。


母亲出院了,哪有父母愿意看自己的儿女嫁给一个傻子,张若昀好像从来没看过母亲眼里的泪花。


但事到如今,


事到如今,张若昀已经生二胎了,对此张若昀想说刘昊然其实学习天赋很高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