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

写文没大纲直接写的,随便写写看个乐

【甜奶/柴哈】偏偏要管

废稿重修

学生x老师

张若昀说刘昊然像日光一样。最夏天的校园男主,阳光都对他偏爱。看他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时,张若昀都会说球衣是刘昊然穿得最好看的衣服。


其实刘昊然和张若昀差九岁,其实刘昊然是张若昀的学生。张若昀最常对他说过的一句话“你是我带过最不听话的学生”


只有张若昀的课他才会出现在教室里,张老师的声音很好听,但也不冲突他听的睡,没一会,他就趴下了。张若昀皱着眉头,下课后又把他叫到办公室。和回家一样了 ,刘昊然自然的抽出旁边的椅子翘起二郎腿,做到张若昀对面又自然的唠嗑。


“老师我没睡,趴下而已”

“你趴下还会打呼噜?”

“不是我,是后面的人!”

“可是你不就是最后一位吗?”

“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到的后桌”

“你是说我不聪明?”

“我没说啊,是老师您自己这么认为”


纠纠缠缠几个月后,刘昊然开窍了。


第n次被请到办公室,两个人只是面对面坐着,张若昀喝了口水,欲言又止叹了口气,一样的话已经说了几百次说完和没说一样,也懒得说那些废话了,张若昀没生气反倒引起刘昊然的不满


“你就别管我啊!”

“我不管你可真没人理你了”

“我自己会管好我自己!”


这次以后张若昀在没去理他,在路上刘昊然和他打招呼他也只是点点头,不会停下手中的事来抽查刘昊然今天有没有上课,看到他睡觉,又会装作视而不见。


看到他渐渐疏离,刘昊然才发觉他好像喜欢上了张若昀。


太阳落山了,光是橙红色。刘昊然久违进了办公室,张若昀收拾好东西刚刚准备走,看到刘昊然笑了笑“下次再来吧”刘昊然冲过来,张若昀以为要打他结果抱住他的腰,彩排了很多遍的“老师对不起 我错了 我以后一定好好听话”话到嘴边变成了“老婆,你腰好细”张若昀一脸茫然。


刘昊然可怜巴巴的卖惨,抱着张若昀的腰不放,张若昀听着他的声音摸摸他的头发,“你说你要和我在一起?”刘昊然嘴难得笨了一回,饶了一大堆不清不楚的话,好在橙红色的光下他耳朵红的倒不明显。或许张若昀听心软了,在刘昊然垂头丧气以为一切要结束了,张若昀说“好吧”


等反应过来刘昊然第一反应是吻他,在之前每次上课刘昊然走神盯着他的唇想:看着像果冻一样,尝起来是什么味道呢?但很快他就把这个想法甩到脑后。


张若昀拿着书来到教室,这节课刘昊然还是和以往一样时不时和他抛媚眼。


刘昊然虽然不是个好学生,但是是个好男友。


张若昀也觉得神奇,无论之前念叨多少次都不会改的臭毛病,谈恋爱后全都冶好了。


刘昊然本来是被请到办公室最频繁的问题学生,连父母管不了的叛逆少年,只有张老师还愿意去收拾他那些烂摊子,张若昀好不容易才能请到办公室的人,话都没等他说完,刘昊然就抛下背影和他挥了挥手“下次注意下次注意”把张若昀气的够呛,打电话给父母,父母也管不了,偏偏张若昀要管他。曾经的张老师你爱答不理现在的张若昀你高攀不起,刘昊然一声一声“若昀若昀若昀”听的张若昀脑瓜子痛“叫老师!”刘昊然话原来这么多的?心累,很多个瞬间张若昀觉得自己是谈了个男朋友还是带了个娃。


在没有课的前提下张若昀会和其他老师一起提前去饭堂,刘昊然看着窗外张若昀路过的身影又偷偷逃课跟了上去。


“你是真的想跟我还是只是单纯不想上课?”张若昀挑眉,刘昊然用笑容掩饰伤,笑着牵他的手“当然是想你啦!”


后来张若昀答应他,等他下课,等到人差不多走光了才走,刘昊然这个脾气还真不是谈恋爱就能改,人不老实又强势,总爱不经意吃豆腐,刘昊然和他牵手,紧的跟上锁了一样,张若昀的耳朵微微泛起了红,就这样,张若昀敢在人山人海的时候和他一起走?那不跟公开没什么区别了吗!


刘昊然就一直想公开,一直想宣示主权,从不藏着掖着,想亲就亲,一凑近张若昀反应大的跟做贼一样生怕被发现,他越害怕刘昊然越不按着他来。


他们最常约会的地点是下午六点多的办公室,每个人都在忙,刘昊然抱着张若昀坐在他的位置上,张若昀在批改作业,刘昊然只是靠在他肩上,时不时向他索吻。


——

会更主要是因为脚受伤了哪去不了只好写点文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